教育学院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三场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平台,了解岗位需求,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与优质的就业资源,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三场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综合办副主任刘正安、张改宁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教育学院积极搭建信息速递平台,层层联动,提前摸排单位招聘需求,分类统计毕业生求职意愿,有针对性地指导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以及与用人单位的多次协商对接,最终共有30余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狮呈品格幼儿园、西安莲湖德佰紫云溪幼儿园、西安市雁塔区中海碧林湾幼儿园、西安市雁塔区世纪星五湖名邸幼儿园、中育品格教育集团等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800余个职位,涵盖了教育、培训、管理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教育学院毕业班级辅导员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招聘会上,同学们在各展台前驻足,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查看招聘简章、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并向用人单位询问各类求职问题,投递简历。各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介绍本单位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招聘需求以及发展前景,并说明了单位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条件。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此类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机会,促进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