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勇于创新 敢于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比赛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学院创新创业相关工作,3月27日,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学院辅导员与2022级、2023级120名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掌握政策导向,助力创业梦想”,特邀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李江涛、来江涛担任主讲嘉宾。李江涛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概况、获得的优秀成果以及西译的“双创”模式,随后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且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相关政策以及帮扶力度。

来江涛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基本情况、校赛流程、师生奖励等,并以自己的大学创业经历及参加比赛经验为切入点,鼓励学生们要以“创造 创新 创想”为中心,积极参加比赛、积累相关经验、培养创新思维。

创新创业优秀团队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基本概况、入住的相关条件及优势,表示学校为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了优质资源,助力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入驻创业孵化园。

此次宣讲会不仅提升了学生们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而且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借鉴,对学生的高质量创新创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