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11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及8310、8314教室分别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小佳、辛维英,综合办主任赵海波、副主任刘正安,各系主任,各班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应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和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庞小佳强调,教师应该注重人才培养,加强课程思政的融入,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对本班上课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情况反映良好。参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专业教学实践、课程安排、学业规划及生活等方面问题积极分享自己的体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主任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辛维英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做好学业规划,为自身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她表示,学院将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此次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教育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将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