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课程思政赛前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荣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彬副教授为即将参加2023年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的教师进行赛前磨课指导。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小佳、美育教学中心副主任赵梓涵莅临本次赛前指导。

首先,雷彬副教授基于自身多年丰富的参赛经验,针对如何更好地理解及在课程中应用思政教育的理念和方法、课程思政教学技巧、教案设计、参赛环节把控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并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其次,刚刚在陕西省第五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美育教学中心副主任赵梓涵,结合自身丰富的大赛经验,就课程内容与思政的结合点提出了亮点建议。

最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庞小佳在总结中高度赞同了本次“有干货、有温情”的赛前指导,鼓励参赛教师扬长避短、完善自我,以更好地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竞赛准备中去,提前预祝参赛教师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本次赛前指导,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思路开阔,收货颇多。

主讲人简介:

雷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职老师,副教授,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等课程。

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翻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翻译学院教学标兵。同时也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级、院级课题共9项,发表核心论文9篇,著作2部。

教育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
投诉电话:029-85898500    投诉邮箱:xfujyxy@163.com    投诉地址:八号楼二楼综合办一
版权所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